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2023-03-10  浏览:10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引导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党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年伊始,我公司党支部就以“四个一”为抓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高潮。

(1)制定一个学习方案。

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计划,明确学习要求、学习方式和学习安排,督促支部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学,小组组织分段学,支部组织集中学,要求每一位党员写一篇学习心得并进行交流。

(2)参加一次学习轮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副书记陈文忠分别参加了中共常熟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中轮训暨“两新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示范班的轮训。在轮训中,参训学员按照“四个一”的要求开展学习,即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学习心得交流,党组织书记培训后回所在党组织讲一次党课。通过轮训,使我们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极大提高了理论水平。

(3)开展一次集中学习。

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的宣讲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国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着重围绕党章共作出的50处修改,在这些重要修改中梳理出30个要点进行宣讲,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针对性。

(4)组织一次专题研讨。

党支部以党员大会为契机,召开“贯彻二十大,实现新发展”的专题研讨会。公司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话想法、话发展,交流学习感想、思想体会和工作经验。使党员们有了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带领群众真抓实干,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支部将积极行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好,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头脑、进行动、进工作。为从严治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通讯员 陈文忠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745637  今日访问量:4222  当前在线: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