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圆满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2023-03-24  浏览:1564
      2023年3月18日下午,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南京辰茂新世纪大酒店隆重举办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此次庆典由公司高文强书记主持,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南京建设监理协会以及省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庆典仪式上,大屏幕播放了《风雨二十载,携手向未来》的公司宣传片,董事长左文波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以及辛勤工作的公司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二十年来,堃正公司在左文波董事长的带领下,科学谋划,积极开拓经营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形成独特的管理模式和鲜明的企业特色,得到业主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
      二十年来,堃正公司把“认真、务实、创新”的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大局里,履行监理义务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增强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二十年来,堃正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和员工生活福利,实现企业愿景与员工目标的有机统一,实现了“企业有发展,员工得实惠”的承诺。
      南京建设监理协会章剑青会长和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曹达双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堃正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对堃正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堃正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庆典表彰了公司二十周年的“踔厉奋发奖”,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绩效考核业绩奖,项目承接奖,创新奖、安全奖、委屈奖及堃正文化创作奖等16个奖项,奖励总金额达60万元,给公司全体员工极大的震撼与激励。

      在庆典中还举行了公司的第五批“师带徒”拜师仪式,8对师徒结对传帮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庆典最后是文艺节目演出,均由公司员工创作表演。开场大合唱《堃正之歌》豪迈雄壮、气势磅礴,赢得阵阵掌声;员工自创自演的诗朗诵、三句半、小品、热舞串烧幽默风趣,精彩纷呈;堃正艺术馆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创作的精美作品为庆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文化气息,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热情。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前路浩荡,未来可期。我们堃正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堃德诚信、正中仁和”的企业精神,倾力打造“区域内优势企业,行业内知名企业”,以建设美好堃正为愿景,实现公司持续和谐发展,创造堃正公司更加辉煌壮丽的明天!

(南京堃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高文强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745849  今日访问量:4434  当前在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