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宁”聚一心 共同战“疫”——江苏省华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宁”共同抗疫

发布:2021-08-17  浏览:1732

      2021年7月20日22:56分,一则“南京禄口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的官方通报刷屏了朋友圈。突如其来的新型德尔塔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南京往日的平静。根据公司业务特点及去年防疫经历,公司领导层敏锐地感到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苏省华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领导以及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抗疫工作。我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部门主要领导参会,成立防疫小组。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确保物资充足,形成抗疫网络;二是减少往来,降低感染风险;三是把控公司大门,要求拜访人员进行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戴口罩;四是做好杀毒消菌、办公场所进行防疫防控工作;五是开展公司员工及家属行程、健康码、接种疫苗、经过中高风险的时间地点以及上下班方式等情况进行摸排;六是公司要求员工做到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防护和健康管理,积极参加每一轮的核酸检测。并将抗疫要求落实到各项目。
      我司为工程咨询行业,员工600多人,且80%员工分散在近百个项目部。疫情期间,我司防疫生产两手抓,坚持“防疫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保证生产、项目正常维持运行。把上级要求传达到每一个项目部,统一防疫政策口径、协助业主引导防疫工作、严格督促施工并落实防疫措施,做好项目部自身的防疫防控工作。各项目部还要求每天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出入口安排专人负责人员登记,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措施;宿舍保持良好通风,办公区,生活区定期进行消毒杀菌。针对黄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按政府部门要求做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不留死角。招投标部门由现场报名改为现场、邮寄方式。对外地及中风险以上地区的供应商提供邮寄报名资料的方式进行报名。低风险地区的供应商需现场出示苏康码,登记报名。投标以及评标进入现场之前查验苏康码、测温。针对在岗员工分别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管理要求和关爱措施:一是主动关心各类员工及家属身体精神状况,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积极防控不松懈、不慌乱。特别关注高风险地区项目员工情况,主动询问,帮助其排忧解难。尤其是封闭区域项目人员生活以及工作防疫动态;二是根据员工需要,提供防疫物资,提升员工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等物品。

      自7月20日以来,南京疫情感染人数不断上升,传播链不断增长。我司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利用各种有效途径,推动企业人员做好有效防护措施。经过公司整体员工努力,防疫工作取得初步胜利,所有员工、所有项目无一人感染。并在力所能及的状态下,为整个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支持防疫工作,我司第一时间响应街道号召,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组成两批志愿服务队,先后在江东街道与湖南路街道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细心引导居民做好信息登记,阐明检测流程,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不怕苦、不怕累,用责任和耐心诠释了华厦人的责任与担当,回馈社会的初心与使命。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为“宁”坚守,护“宁”平安。无论是过去、今天、还是将来,伟大奋斗精神都是中华民族排除万难、奋勇向前的不竭精神动力。江苏华厦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发挥长期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疫工作。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秦婷婷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746160  今日访问量:4745  当前在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