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改革重塑 助力高质量发展——2021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

发布:2021-09-03  浏览:3391

改革重塑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

邀请函  

尊敬的             

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监理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持续发展的历程中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当前,监理改革不断深入,全过程工程咨询持续推进,第三方巡查服务、TIS等新业态也不断涌现,更有必要结合各个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以往的优秀经验进行总结,直面现实难题,凝聚行业共识,对未来的发展作深刻的思考。   

“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已举办六届(2014年深圳、2016年上海、2017年郑州、2018年重庆、2019年深圳、2020年杭州),围绕行业改革、企业创新转型、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主题,邀请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地方协会、大学学者、企业家等进行演讲,参会人数连年增加、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行业人士的认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芳华,湘江再启航。湖南省既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和毛泽东思想最早的发源地,更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的寄托。2021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将于2021年10月13-14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由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和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将围绕“改革重塑 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邀请不同类型的、有可借鉴意义的企业与大家分享经验,促进监理企业和行业的创新发展与升级转型。

敬请拨冗莅临!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1013-1014日,为期两天(14日下午为专题论坛)

会议地点: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泰路199号)

报到时间:1012日下午13:0022:00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监理》编辑部

协办单位:总监宝

支持单位: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演讲嘉宾名单(部分):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领导

杨卫东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中国工程监理大师)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全过程咨询总部执行总裁)

  (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海峰 (上海华城集团 副董事长)

冯永强 (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风险咨询部副总经理)

  (五洲管理·千城建筑 副总裁)

翟春安 (江苏安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

  (安徽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工)

蒋晓东 (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张选岐 (上海华城集团 副董事长)

  (鸿泰融新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司明文 (广东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监理通产品总监)

  (总监宝 总经理)

更多嘉宾陆续确认中……

主题演讲内容(部分):

工程监理制度改革思考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把握历史机遇,创新监理发展

资本赋能中小监理咨询企业发展经验分享

监理咨询企业党建赋能经验分享

“城市更新·未来社区”背景下的全过程咨询产业链创新整合

科技赋能,加快工程咨询企业数字化转型

监理企业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的实践

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在工程质量安全巡查中的尝试

TIS机构风险质量管理实践

更多演讲主题陆续确认中……

专题论坛演讲内容(部分):

科技赋能,项企融合,提升监理服务品质

应用信息技术,助力企业标准体系建设

BIM项目协同管理平台

更多演讲主题陆续确认中……


会议费用:

会务费:1200元/人(包含餐费、资料费、场地费等)。参会人员为《建设监理》理事会员或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员的,会务费800元/人。

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于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及附近酒店,费用自理。因酒店房间有限,请尽快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住宿酒店。超过酒店房间容纳数需自行安排住宿。

请认真填好回执,于926日之前传真回本刊编辑部。        


附件:通知及回执                       

《建设监理》编辑部

                                 202192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744954  今日访问量:3539  当前在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