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众志成城暖人心| 抗“疫”保卫战 ,势起人一直在行动!

发布:2022-04-15  浏览:1586

      疫情无情人有情,江苏势起在行动。自连云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再次显示了港城人民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一、同舟共济抗疫情 江苏势起在行动
      新冠疫情再次袭来,对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随着疫情日益严峻,各种防疫用品日渐缺乏。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在此紧急情况下,江苏势起公司在董事长田恒先生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疫情,动员公司全体人员,听从号召,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认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向抗疫一线人员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之中。
      一边是严峻的疫情,一边是匮乏的物资。面对如此局势,江苏势起紧急号召内部员工,派遣代表采购防疫物资并保障防疫人员能够早日用到相关物资。
      二、众志成城 助力抗疫
      疫情无情,势起有爱!江苏势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总动员,各部门员工积极报名抗疫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工作。3月5日疫情爆发后,势起公司员工协助社区部进行疫情宣传、排查、值守等相关工作,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无人管理的老旧楼院,参与海州区防疫物资调拨中心的物资转运工作。
      十几天来,江苏势起的志愿者们在小区劝返点进行宣传劝导,甘当“安全守门员”,筑起层层守护的坚强壁垒,成为筑防疫情一线最安心的暖色。同时,志愿者还化身“疫情快递员”,为居家隔离人员快递防控知识、生活用品、药品等,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辖区居民还为各个小区劝返点的工作人员送来熬好的姜汤,志愿者纷纷感动地表示:“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尽微薄之力,愿疫情散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可安!这段经历让他们终身难忘,体会到什么是中国速度,什么是使命,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力量!疫尘不染,静待疫散,为守一方净土,不负青春,不留遗憾,疫情防控一起加油!”
      为了援助抗疫工作,江苏势起向郁洲街道捐赠抗疫物资,同时通过市招投标协会捐款3000元、市监理和检测协会捐款5000元,本次抗疫行动累计捐款捐物(抗疫人员生活用品、食品等)合计1.5万元。
      面对疫情,田恒先生鼓励公司员工,“我们要在疫情面前真正做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病毒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新冠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三、同心抗疫 温暖随行(结语)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病毒无情人有情,势起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抗战疫情的队伍中,同舟共济,科学防控,他们有一颗善良真诚心、爱心坚守自己的家国,以实际行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莫道春风归来晚,浮云过后艳阳天。在这场战斗中,我们听到了太多感人的故事,见到了太多感人的画面,江苏势起响应有温度的专业服务、展现有温度的员工力量、实施有温度的管理举措,用有温度的故事、用无限的温暖感动,拉起疫情防控的抗“疫”防线,携手防疫人员、人民群众,一步一个脚印趟出走向春天的路。(江苏势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魏然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910696  今日访问量:5386  当前在线: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