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程监理决赛南京地区选拔赛开幕仪式暨技能实操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2022-07-26  浏览:3406
      烁火流金,燃梦不止。7月22日上午9时,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程监理决赛南京地区选拔赛开幕仪式暨技能实操考试在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施工现场成功举办。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宣教处金亮处长、市场处汤真如处长;南京市建筑市场监督站毛智科长;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陈贵会长;南京建设监理协会章剑青会长;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桢、工会主席业绪敏,以及竞赛特约嘉宾、参赛选手、竞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金亮处长在致辞中指出,市建委领导对竞赛工作高度重视,并作出专门批示;要求竞赛工作认真组织,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在首次举办的工程监理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工程监理方面的有力保障。
      随后,章剑青会长、朱桢总经理和陈贵会长依次发言。他们对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为竞赛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通过竞赛推动高素质工程监理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9时28分,汤真如处长宣布竞赛开幕!
      各参赛选手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号码牌,鱼贯进入各自考试场景。考试场景分为实测实量、安全识别、质量识别以及工程安装质量和安全识别四个场地。考试内容设置均是围绕工程监理行业日常工作实践中的难点和重点展开。
      参加此次技能实操考试的参赛选手是经过前期理论考试筛选出的优异成绩者,再通过本轮技能实操考试,最终遴选出前5名选手;他们将代表南京市参加8月底全省工程监理决赛。
      各参会领导在对考试场景巡视和察看过程中,详细询问竞赛防疫措施、赛程设置、评分标准等;同时叮嘱竞赛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竞赛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为广大工程监理从业人员搭建了比武练兵、提升技能、学习交流的舞台。
      通过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出全市工程监理人员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的良好氛围;掀起工程监理行业争做先锋的热潮,壮大了高素质、复合型工程监理技能人才队伍,也将不断赋能竞赛新内涵和新活力。
 
南京建设监理协会秘书处
2022年7月22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898171  今日访问量:1203  当前在线: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