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献礼中共二十大——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选送的作品《一名农工党员的大爱与担当》荣获“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发布:2022-10-25  浏览:1381
      近日,由省委统战部会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举办了“讲多党合作故事 献礼中共二十大”短视频大赛。本次活动通过各民主党派成员亲身讲述参与多党合作事业、积极投身江苏“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实践的精彩事迹,充分展示江苏多党合作事业的丰硕成果,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体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选送的作品《一名农工党员的大爱与担当》荣获大赛“三等奖”。该作品介绍的是连云港市科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文元。
      吉文元为连云港市科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中国农工民主党连云港市环保总支主任委员,连云港市十三、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成果突出,彰显了一名农工党员的大爱与担当。
      不忘初心,积极回馈社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科力公司共捐赠价值近二百万元的监理服务。吉文元个人向红十字会、社区街道、精准脱贫帮扶点等地捐赠现金、物品共计十万余元,为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
      参政议政成果突出。作为农工党环保总支主任,他和总支党员们锐意进取,成立我市首个省“农工之家”,首开“环保讲堂”,成立全国首个“农工党志愿者巡河队”,开展了“海岛垃圾清理、室内空气监测、油烟监测进万家”等活动,提交三十多项政协提案及二十多篇高质量调研课题,多篇调研课题被国家、省市相关部门采用,交出了一份份有质量的履职尽责答卷,调研报告获农工党中央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多次被农工党中央、团结报等媒体报道。
      他的企业是我市监理企业首获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表彰,所监理的赣榆区莒城湖水厂项目荣获连云港市第一个市政类“鲁班奖”,也是江苏省第一个水厂类“鲁班奖”,所监理的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荣获连云港市第一个市政类“国家优质工程奖”。
      近年来,吉文元带领下的连云港市科力监理有限公司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宗旨,坚定“热情尽责、预控在前、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在秉承初心、深耕港城、服务港城、奉献港城的进程中,建立健全监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的管理网络和体系,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进行工程咨询服务,用匠心收获“科力品牌”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吉文元—一个有大爱、有担当的农工党人!(连云港市科力监理有限公司 供稿)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900936  今日访问量:3968  当前在线: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