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19-03-27  浏览:8569

    2019年3月24日下午,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苏交科南京设计中心4楼报告厅召开,理事、会员代表、特邀嘉宾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陈晨到会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主任曹良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陈文浩副处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陈贵主持会议。
    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顾小鹏向大会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朱丰林向大会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和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名称变更为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的更名方案。
    大会按照《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办法,举手表决产生了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会费标准。陈贵当选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戴子扬、章剑青、孙桂生、翟春安、谢永庆、孙雷、刘泽生、靖崇祥、荆福建、王晟、杨登辉、施占新、任昭、王健当选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戴子扬当选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余湘乐当选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
    新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贵对省住建厅等相关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换届大会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新当选的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理事会负责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作了部署。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王早生会长代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王会长从监理企业要做大做强,加强行业自律,加强人才建设,加强信息化、科技化、标准化等四个方面作了展望,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时代的背景下,发挥监理队伍作用,一定大有作为。
    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陈晨代表省住建厅对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对新产生的第四届理事会表示了祝贺,对广大监理行业干部职工表示了问候,并对将合并成立的江苏省监理和招投标协会提前表示祝贺。陈局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监理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监理行业面临的问题,并就近几年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工程监理制度作了介绍,要求全省监理企业紧跟建筑业改革发展趋势,把握监理行业发展方向。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全省建设监理和招投标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


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陈晨

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贵

举手表决

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信息采集、国监继续教育)、85697800(一体化平台)、83309567(财务)、85406676(招投标)、52362739(招投标)、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937783  今日访问量:2512  当前在线: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