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首届工程监理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2022-10-10  浏览:4899
      9月28至29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承办,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工程监理决赛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宋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汪志强,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蒋惠明,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佘玉龙,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会长陈贵,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秘书长曹达双和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述坚等领导、嘉宾及来自全省13个设区的领队、联络员、裁判员、参赛选手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主持。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述坚致辞。他表示,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高度重视,在准备过程中多方进行沟通,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会长陈贵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我省工程监理人员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的良好氛围,在我省工程监理行业中掀起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热潮,促进工程监理人员技能水平的提升和质量安全意识的增强,为推动我省工程监理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对本次竞赛的举办和竞赛组织者及全体参赛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强调,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对推动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竞赛活动可以引导广大监理人走诚信执业、技能成才之路,通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最终成为合格的“工程卫士、建筑管家”。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致辞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讲话。她首先对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和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为本次竞赛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竞赛场地和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她强调,本次竞赛是我省工程监理行业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代表着全省工程监理行业最高水平,是全省工程监理人才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提升水平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构建全方位、高层次、多途径的工程监理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和促进广大工程监理从业人员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助力工程监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满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全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学锋讲话

相关领导和嘉宾观摩竞赛现场

      9月28日,审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和理论考试顺利完成。
笔试竞赛现场

      9月29日,现场实操顺利完成。现场实操包括项目现场实测实量、质量问题识别与正确处置、安全隐患识别与正确处置三部分内容。
实操竞赛现场一

实操竞赛现场二

实操竞赛现场三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697652  今日访问量:3374  当前在线: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