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价值重构 资本赋能——2021监理咨询行业融合发展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2021-04-19  浏览:1773

尊敬的             :
      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监理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监理企业也不断涌现,为我国的工程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展至今,全国已有近9000家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但普遍规模较小,行业集中度低。监理咨询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资本化进程已经成为行业和企业关注的热点和迫切的需求。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意见》中指出:鼓励大型监理企业采取跨行业、跨地域的联合经营、并购重组等方式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培育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支持中小监理企业、监理事务所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市场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监理服务。
      2021监理咨询行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0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由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和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本次监理咨询行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将围绕“价值重构 资本赋能”的主题,邀请不同类型的、有可借鉴意义的企业与大家分享和交流,对监理咨询企业的产业链和业务整合、股权激励、资本化(IPO)等主题进行探讨,搭建线下资源整合的平台,促进监理企业和行业的价值重构与融合发展。本次研讨会聚集了行业内专注于建设监理行业发展的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等。他们将在会上与您共同分享经验成果,加强交流合作,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敬请拨冗莅临!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0日,为期一天(9:00-20:00)
      会议地点: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  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172号
      报到时间:2021年5月19日 下午13:00—22:00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监理》编辑部
      演讲及互动嘉宾名单(部分):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领导
      吴君晔 (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新生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鲁  静 (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雷  涛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庄贺铭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 副总裁)
      贾  明 (江西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奇平 (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艾万发 (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更多嘉宾陆续确认中……
      主题演讲内容(部分):
      监理咨询行业改革发展
      监理咨询企业上市经验分享
      监理咨询企业混改及股权改革经验分享
      监理咨询企业并购后文化品牌重组
      监理咨询企业的产业链和业务整合经验分享
      监理咨询企业的跨地域联合经营
      更多主题陆续确认中……

      会议费用:
      会务费:1200元/人(包含餐费、资料费、场地费等)。参会人员为《建设监理》理事会员或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会员,会务费800元/人。
      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于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及附近酒店,费用自理。因酒店和会场房间有限,请尽快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住宿酒店,额满即止。
      请认真填好回执,于5月7日之前传真回本刊编辑部。每家企业限报3人。
      本次研讨会有线下交流环节,会务组将提前印制各参会企业的简介,请各参会企业回传报名表时,将公司简介一并回传。公司简介要求:字数不得超过500字,请附公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附件:2021监理咨询行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回执表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864846  今日访问量:1133  当前在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