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发布:2021-06-10  浏览:2968

夯实基础  稳步前行  助力全市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6月8日下午,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召开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建忠、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殷寿程、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发展处处长朱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会长陈贵、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秘书长曹达双、江苏省人防企业协会秘书长吕琰等上级行业主管单位的相关领导嘉宾应邀到会指导。市监理协会会长蔡东星、秘书长翟东升、监事邱爽及协会全体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会员大会由协会秘书长翟东升主持。
      蔡东星代表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20年我市稳步推进监理行业综合改革工作,协会紧紧围绕苏州市住建局相关文件精神,狠抓落实,在推进监理服务价格合理化、加强合同履行动态监管、落实项目部监理人员“实名制”考勤、推广监理记录仪使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他强调,推动全市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需依托于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依托于协会理事会的正确决策、依托于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蔡东星会长代表理事会从评优创先、行业管理、培训宣贯、沟通协调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协会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对协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工作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介绍。
      协会监事邱爽分别作了监事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邱爽指出,2020年,协会各项工作合理有序开展,廉洁自律、作风踏实,很好地完成了“发展行业、服务会员”的基本职责。协会监事全覆盖开展监督,协会财务管理规范、各项收支依法合规,遵循勤俭办会的原则,有效地保障了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副会长韦文斌宣读了2019-2020年度苏州市先进企业的表彰文件,并主持了授牌仪式,向9家获奖企业代表发放了奖牌。协会副会长周羿向大会通报了新增15家会员企业的情况。
      根据理事会相关工作部署,蔡东星会长对协会增设执行会长的议案进行了通报。为了让更多企业参与协会管理,使协会的管理更加民主和透明,蔡东星会长向理事会提出增设执行会长建议。执行会长的职责是代表会员企业参与协会的日常工作和管理,协助会长开展工作,执行会长由会长提名并由理事会表决通过,任期一年,期满可连任一年。并对执行会长候选人韦文斌向全体会员单位作了介绍。
      经过认真审议,全体会员单位参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56名理事单位代表和2名监事。
      在随后举行的六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会长、执行会长和22名副会长。蔡东星同志连任当选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韦文斌同志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周羿等22人当选协会副会长。
      蔡东星对大家选举他连任会长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第六届理事会在加强行业自律、开展行业调研、提供法律援助、持续行业改革、重视队伍建设、建立信用考评、推进工作标准、加强行业宣传、开展交流合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多做工作,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深切期望,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促进行业又快又好发展。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会长陈贵对大会圆满召开和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开展的各项富有成效的工作,并结合全省监理行业发展实际和监理行业发展动态,对苏州监理行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苏州监理行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建忠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市监理企业的团结精神表示赞赏,对监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提出了更高地希望,希望继续发挥“有担当、有公心、讲协作”的优良作风,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努力,提高监理行业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陈建忠在讲话中结合全市经济发展态势,监理行业发展趋势,对全市监理行业从业单位、从业人员提出了要求,各监理单位应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推进监理综合改革,共同推动全市监理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前夕,陈建忠、殷寿程、朱激、陈贵、曹达双、吕琰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红色书画展,并对协会举办此次红色书画展给予了肯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览,共展出60多幅书画作品,篇篇用心、幅幅达意,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爱党、爱国、爱业的崇高情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修养。


(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  缪玉国)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745887  今日访问量:4472  当前在线: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