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2021年第二期工程监理业务知识培训班(苏州班)顺利举办

发布:2021-06-02  浏览:6603
      5月27日,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在苏州举办第二期工程监理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全省各个监理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总监理工程师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秘书长曹达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蔡东星、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翟东升、省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杜立忠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省监理与招投标协会副会长王晟主持。
      省协会曹达双秘书长在讲话中向参培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培训的主要内容,向大家明确的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无小事,省协会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来提高我省监理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履行好监理职责。他要求参培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学以致用,落实提升,以点带面;三要在培训中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蔡东星代表苏州监理协会致欢迎辞,他对出席和参加本次培训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对省监理与招投标协会为服务会员单位,方便学员培训,把培训班放在苏州举办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苏州市的监理情况,他希望大家把握好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互动,提高自身的监理业务水平,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元对《江苏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2020版)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篇》向参培学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杜立忠对《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修订版)》的理解和使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本次培训的出勤率很高,学员们都认真听讲,深刻领悟。会后大家在培训班建立的微信群里相互交留学习体会,下载培训课件,对监理专业知识的理解有了质的提高。
      省协会通过这两期的全省工程监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对监理企业相关人员的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效果。参培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切合实际,对目前的监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省协会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培训,提高大家的监理业务水平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7、2118室

电话:025-86631268、85697800、83309567、85406676、52362739、83300125

E-mail:jsjlztb@163.com     邮政编码:21000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3048624号-2   技术支持:南京网站制作-成旭通

总访问量:3697102  今日访问量:2824  当前在线:61